shopping(two days)

昨天去了檳城=D
queensbay還有prangin mall.
在queensbay買了文具的東西=.=
我還買了兩個縫娃娃的東西,
材料都給齊了,自己縫~
很喜歡這種自己縫這些小手品的感覺❤
我一回到家就縫這隻小雞,
用了兩個小時多@@
出來的成果...一隻不像小雞的小雞TT
今天就拿給瑩了,
懂我的心意就好啦 =P
難看就無所謂啦~~
我等你的壽司罷了(她賣了做壽司卷的道具)



這張露齒笑的最好看^^





















去到prangin mall,
終於買到我要的鞋了!!!
哈哈!!而且是什麽鞋店都有的=3=
還好還有10%的折扣,嘻嘻嘻
然後一件衣服,
很多店都全場25哦~去看看吧~
























這一次是我去prangin mall事最遲回家的一次,
通常都是下午去下午回的嘛~
我們在那邊足足呆了四個小時多,晚上才回@@
而且啊,去逛街一定要多多人,
而且是能給我們意見的人,
就是我大姐啦~~不然我看都買不到什麽~
她一直在我們耳邊說什麽不要浪費時間,繼續逛=D
還去吃了刷刷樂,就我,瑩,芯還有大姐~
昨天的湯頭真的是太辣了啦!!好吃到也好飽~
如果馨能一起去就好了=( 可惜她在做工~
沒關係下個月還有去一次 =DD










今天續攤去北海,
去看《大英雄小男人》
還沒進場之前去逛了一下,
買一件短褲,
新年衣服應該夠了.
過後又看到一雙鞋子@@
存好錢下個月再去!!xD
徹底破產了o.O
可是我卻樂在其中,
這次是我逛街最開心的一次了~~


我們三個說了很多東西,
都是明年讀書的東西~
總之全部一起加油啦,
好好度過這個假期,休息夠了,
再重新出發!
有一點小吃醋,因為你們都在同一班了=.=
S4和S1又這麼遠:S
哈哈哈開玩笑的~


過後進場去看電影了,
後面我真的笑到半死!
那個李國煌變身那片段,
葉問,黃飛鴻,李小龍還有最後的michael jackson,
最重要就是梁婆婆出場了!囧
他在戲裡是楊燕燕的大哥還說一句:
要是我當年沒給她(梁婆婆)先出來,她哪會這麼紅
笑翻了xD



看完出來了,
就去吃loklok,
好好吃~~很燙
它的醬很辣,haha~


回家路上有小插曲,
嚇到我快飆淚了><
心跳跳個不停
























最後:
臭大肥,我沒有冷淡啦,
是你生病要多休息所以沒寫信息給你嘛.
而且下個星期你又要去幫生活營了,
又沒時間陪我了.
很多天了,每次電話講不到幾句就要掛掉了,
有幾次不懂爲什麽想哭>.<哈哈
你這隻豬,睡覺睡覺 =(
算了啦~我很想你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