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PASSPORT兜兜轉轉之行

上上個星期吧~
我媽媽聽她朋友說kulim那邊做passport很快就可以拿到了,
我們就跑到那邊去~
一半的路程過後就開始蒙了,
還麻煩大姐kulim的朋友帶路終於到目的地啦~
在去的路途中我媽問我:
身份證有沒有帶?
我說有~
到要拍照的時候,
我戴隱形眼鏡不可以拍照,
要拿出來~
等我的隱形眼鏡都拿出來了,
我媽媽身份證忘記帶的事情就發生了=.=
結果我的passport做不成了=.=
然後還要等大姐他們,超多人的=.=


說好上個星期三去做,
結果爸媽忙所以不能,
然後就說星期五~
我媽還叫我沖凉好等爸爸回來,
結果還是去不成 :S
然後今天早上,
睡到爽爽的時候媽來吵醒我,
迷迷糊糊中聽到“passport”這個字,
然後又倒下去睡了~
不知道睡多久....
媽媽打電話叫我醒
過後還是爬起來了~


還好今天人不是很多,
上樓上拍照給工作人員填表格,
把我拍得很黑@@
這次聰明了,
戴眼鏡去~
那個工作人員沒叫我把眼鏡拿下來我有點竊喜,
結果她說一句話讓我直接沒話說:
眼鏡還是拿下來吧,眼睛太小看不到
淚奔~~o(>_<)o ~~


終於,passport做好了,
意味著新加坡之旅快到啦,
也意味著我家那個小鬼表弟要回了 =(
真的有捨不得他啦,
雖然他很討人厭~



PS:電話對我來說好像沒什麽了耶,
     就算沒帶出去也沒關係了,
     反正我想收到他信息的人不會寫給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