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告別

今天的標題好像有點傷感,哈哈~
我還在按電腦(媽媽開始嘮叨了=.=)
等下九點就要坐巴士去JB了,
順便帶表弟回家~~~
他跟他哥哥一樣,
從一出生就在我家了,
現在要回他們自己的家了,
說捨不得是假的.
而且我很討厭離別的感覺.
這個三四歲的表弟還不知道什麽是捨不得~



昨天vivi也回家了,
在它回家之前我跟大姐跟它拍照~



大姐好像在抱孩子=.=



然後今天...
輪到小鬼表弟回家嚕
我們捉他來拍照.




媽媽不知道怎樣看鏡頭;
爸爸一臉酷樣;
阿嫲慈祥的笑;
我“含蓄”的笑xD
小鬼表弟,弟弟,妹妹稚氣的笑 =)



無論怎樣都好,
謝謝啦小鬼表弟,
至少我們有一個很吵的回憶=D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