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一個星期的保姆





















在我上個星期更新《健康》這一篇后,
我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
就是照片上面的狗狗啦!
它叫vivi 還是wiwi我也不懂@@
發音都一樣的,
vivi比較順眼也比較好聽~


我本身就是很怕狗的,
尤其是別人家養的狗,
對陌生人特別的“熱情”,
我都承受不了>.<


看著大姐他們在逗著它玩,
我就只能窩在沙發上看著,
這個動作反映出我是多麼的怕狗,哈哈哈@@
過後把它放回籠子了,
我才敢湊過去看,
真的很可愛!
大姐叫我伸出手,
它就一直舔,
溫溫的,哈哈~~


然後隔天,
大姐在上班的時候打電話來,
叫我注意看它,
然後帶他出去外面的草地大便小便.
我一直看著籠里的它,
然後就鼓起勇氣開了籠門,
然後抱起它!
原來狗也不是那麼恐怖的嘛~哈哈~~
而且它來我家一個星期也沒一直吠,
所以我才覺得它可愛(*^__^*)
可是最近幾天它有吠了@@


它簡直把我家當成廁所,
到處撒尿大便,
還要幫它乾淨@@
大致上還是很可愛的~
它跑的時候更可愛,
身上的毛隨風飛啊飛~


而且啊它很會裝可憐,
晚上睡覺的時間到了,
我家所有人都睡了,
我通常都是最後一個睡的.
它看到我離開它的視線範圍內,
它就發出那種很可憐的聲音.
我就拿著枕頭陪它,睡在它的籠子旁邊,
它聽到一點聲音就會睜開眼睛@@
還會開睜開眼睛看我有沒有溜走~
真的是太可愛啦~~!


看來只有它可以讓我卸下防狗之心,
而且它只有兩三個月這麼大,
身體溫溫的~
今天它就要回家了,
然後又再去他主人另一個朋友的家,
我大姐 說當做它在度假,哈哈哈~
新年才能看到它了,
希望你還是這麼可愛,
不會吠人不會咬人~~~
我這個保姆也算稱職了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