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篇

剛才三姑打電話來,
說二姐第一天做工就遇到李國煌!!
還幫他洗頭髮咧><
他問二姐是新來的嗎~
他還開二姐的玩笑說:"你好幸運哦~"
哈哈>.<
老媽還說爲什麽二姐不要說她很喜歡他拍的戲xD


二姐新年一定要回來啊>.<



媽咪,
那些三姑六婆別理她們啦=.=
現在我也見識到我家這裡三姑六婆的厲害,
無中生有她們最行~
連誰去哪裡玩出國玩也要管,
躲在家沒一直出去的antie也會被講.
這種朋友不交也罷=.=
表面上和樂融融,
私底下卻在講別人的家事壞話~
怎麼覺得你們這麼幼稚=.=
都幾歲的人了.


剛才我聽到媽在跟大伯母講話,
說權哥哥買屋子給三伯母跟他一起住~
等到大伯母回了,
我就當著大姐他們的面跟我媽說:媽你放心,我一定會賺很多錢養你~
就突然有這樣的想法冒出來,
所以也說出來了~~
媽咪笑到很開心~~哈哈哈~
總之我會努力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