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剛跟二姐通完電話,
我就上來更新了.
說真的我有點想她(ˇˍˇ)
但是沒關係,
12月就可以去找她啦~
雖然有時候她叫我做什麽我卻搞砸然後就會兇我,
但是很多時候都對我很好的^_^


還記得年紀比較小的時候,
大姐二姐經常在一起,
兩個人的朋友也都認識,
而我只能乾巴巴地看著她們興趣相同話題相同.
然而現在...我也長大啦=)
長大也算是一種好處吧~
我就經常當她們的中間人~.~
至少現在跟她有東西聊啦 =)
不過她的朋友我只認識幾個=.=


她說她買一雙包鞋給我=D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啦^^
可是我要紅色的被她拿去穿了T^T
這樣子的文章不可以被她看到也不可以被大姐看到~
不然她們會酸我,
大姐也會吃醋的=P
因為之前二姐生病我泡milo給她喝,
大姐就酸溜溜地說我生病的時候你也要泡給我xDD哈哈~


總之二姐加油啦↖(^ω^)↗
不要被理髮店的強勢氣場影響到,
你的強悍氣場到哪去了??
把你兇我們的時候的那個強悍拿出來吧~~!



不懂爲什麽突然有種要好好念書的念頭,
可能是今天補akaun的時候被老師說的話影響到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