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二姐去新加坡啦~~
有注意我的部落格的人應該知道,
之前她去檳城學頭髮,現在是去新加坡工作了 =)
這一次去的地方比較遠了,捨不得是有的.
但是這一次捨不得的心情沒有那麼強烈啦,
新年她就回來嚕~


這個假期都是呆在家比較多,
每天都在煲戲煲戲.
馨做工了,應該是沒有機會跟她一起出去了=3=
你吩咐我看的戲我會記得看的,
我會用我的眼睛幫你看蛤,然後再跟你分享~


黃靖穎劉愷芯!!!
我的pizza voucher在等著你們涅=3=
瑩~我知道你一直出門,
想寫信息給你可是覺得有點奇怪,
好像很突然寫給你的感覺...
真的因為不同班所以就真的很少話題了嗎?
還是你有其他朋友就不理我啦啦啦~~~
芯~我也知道你的假期很充實,
但是不要忘記我們的聚餐哦~


難道不同班,關係會比較疏遠??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