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

KEVIN POH竟然在新加坡看2PM的演唱會!!!
啊啊啊啊啊啊~~>.<算了算了


昨天一行六個人一起去北海pacific,
我去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覺得還好而已:S
很多人都說很好看,但是我沒有和他們一樣的共鳴,
這純粹只是我的想法啦,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想法.
可憐某個人啦xD陪我看第二次,
哈哈哈~愛你啦:*


看完之後等馨他們出來,
過後就一起去吃,我的tonyam面❤❤
想到就流口水啦~
真的是太好吃了,湯更好喝~~
只不過爲什麽洋蔥這麼多哦~.~


吃飽過後我們就走進popular,
也不知道進去幹什麼=.=
在那邊胡摸一下就走了
距離五點還有兩個小時的時間,
我跟他也不知道在逛什麽~
說真的,逛街就要了我的命=.=
是衣服多得讓我不知道要怎樣選呢,
還是本來我就是個呆板的人?
他也差不多跟我是同一種類型的人啦,
竟然會想睡覺~真的是辛苦你了❤


過後在按摩椅那邊遇到馨,
沒錯我跟他跑去坐按摩椅,
逛街對我們來說好像真的很無聊=.=
我們就繼續逛下去~


還記得走到底層的時候,
有一個人走過來分給我一張紙,
然後問我要畢業了沒有?
多幾年才畢業?
我傻傻地回答他說還有一年.
聽他的口氣是台灣人,
然後又再問我跟他是不是情侶?
交往一年了?
我說是啊@@
他就進入話題了,
問我五年後要去台灣玩嗎?
我還以為是什麽旅遊配套的,
這時候馨跟yeeteng就趕快走開了,
他還說什麽給我看什麽照片,
我就說不用了,
不然就沒完沒了了@@
过后看一下宣传纸,
婚纱配套!!!囧


之后我们就进29店看衣服,
那个之前被服务生警告的店,
哈哈哈~
而他就在外面等~
大概一个小时后吧=.=
才选到自己想要的~
终于啊,买到一件衣服,
这件衣服对我来说是很大的突破.
因为我在想,明年17岁了,
是不是要在服装上有些什么不一样的呢?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感觉不到我是快要17岁的人


回到馨家冲凉整理一些东西后,
就去吃西餐~蘑菇汤是我们俩必点的<3
下面是金包鸡(¯﹃¯)























那时候要下雨了,但我们还是照去,
两个贪吃鬼=P
结果就是淋雨回家咯.
林闻馨,怎么淋雨这些事特别多的啊,哈哈~


晚上要睡觉的时候,我们两个聊很多,
本来没话要说的,因为都想睡了.
也忘记是谁挑起话题,就起劲了~
我们两个真的说了很多,两个也是不认老的人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快要17岁了,
还是中二中三的感觉耶,
是没有办法接受自己现在的年龄吧
小时候期待长大,长大了反而希望自己长不大.



谈到两点多,结果隔天早上爬不起来,
所以不用去补习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