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啦@@

生氣的時候就生氣到要死,
甜蜜的時候就甜蜜到要死~
哎,真的是討厭到要死 xD


有點不對調的開頭,
哈哈~


真的好想去看2PM,
今天應該是索票的日子吧~
我有一個吉隆坡的朋友以為我打進八度空間索票,
他那時候在跟朋友一起溫習,
他朋友的媽媽打開電視,
他說他聽到一個超像我的聲音~
就算拿到入門票,
也要有人載我去嘛=3=
嗚~沒關係,
我一定有機會去看他們的演唱會的~


我最近一直都夢到2PM的人=.=
真的是快瘋了啦@@
今天午睡的時候是夢到燦盛,
2PM的老幺~
我想我真的是快瘋了,
冷靜點啊!

评论

YAKO说…
hahahaha~我有去988那边参加比赛~明天最后一天了~~><
加油啊↖(^ω^)↗
希望你能得到 =D
顺便带着我的心去看~haha~~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