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味兒

不對勁...
現在全身上下都不對勁


今天早上爬起來的時候就有種想作嘔的感覺,
但還是爬起來了,
吃了一顆糖果..
早上不能吃糖果的嗎?
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哦@@


真的很難得去一趟學校 =D
一大早校長就發什麽神經 =.=
班上只有9個女生7個男生出席,
在要放假的這個星期來說算不錯了
而且...
星期五我還要去多一次 =3=
油漆 o.O


在班上真的沒事做,
我就繼續做我的moral folio,
哈哈哈哈哈,臨時抱佛腳
其他人就在抄馬來文作文,
不然就是玩象棋,
再不然就是唱歌,
有我,weichuan還有chinsoon就够了啦 =D
就算大聲唱也沒關係,
老師都沒管的,
Arun還說:"sedapnya~~~~"=.=
lisan他亂給分數的@@


回到家直接睡到"天昏地暗",
起來的時候頭真的痛到半死,
現在還是一樣
但也阻止不了我要看戲的決心!
去煲戲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