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文打記=.=

今天跟親愛的馨馨去巴裡文打買要去pangkor的東西
巴士好多人啊,
巴士從角頭駕來的時候她旁邊的位置被別人坐了,
我媽媽陪我等巴士,
一直嘮叨嘮叨,哈哈~


巴士來的時候我真的傻眼了@@
都是馬來人=.=
我才發現馬來人很熱衷于搭公共巴士
因為巴士上只有三個華人=.=


到巴裡文打后  我們先去watson
我買護唇膏和搽暗瘡藥膏
然後就去幫二姐買洗臉的
那個牌寫的明明是OPEN
可是裏面沒有人  門也鎖著
那就算啦 ~~


再來到萬順,
其實也沒買什麽東西=.=
本來說買杯面零食的
結果馨說她回家才買
我就只是兩杯杯面和一本長簿子


過後就去KFC啦~
吃rice plate
不知道那個工作人員是不是收錯錢
那邊明明是RM6.75
可是我們叫兩份只有RM12.60  o.O


吃完過後我們就走去巴士站
等了大概15分鐘吧
巴士來了  可是那個收錢的說巴士沒有走!!
一個小時30分鐘過後才走=.=
我們去KFC坐霸王位  然後看馨的舞蹈教學video
再走去watson  因為我還要買東西@@
又買了洗面露和面膜
還有去一口價幫朋友買一千塊拼圖


在巴士上等
好像等了一個世紀一樣
我的眼睛也要關了
巴士才緩緩地開了
回家的巴士上只有我跟馨兩個華人o.O
就這樣迷迷糊糊地回到家
還好沒補習  嘻嘻
去個巴裡文打我也覺得很累耶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