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更新 :S

浏览人数7000人啦~~~❤
哈哈  我也不知道最近干嘛这么勤劳更新咧 :O


其实我的头好痛好晕,
好像还有点烫烫的 =.=
我还能坐在这里按电脑  强!


好想写一篇长长的博文 :O
但好像都不是很行呢
看别人写都能啊  管他的
物以稀为贵~


我好想要一架拍立得哦,
拍的时候可以直接拿照片了
还有就是相机一架  哈哈
我好贪心啊~~存钱存钱 =3=
就是这个~
















加油加油!


P/S:馨  忘了跟你说,
     因为你的电话打不进   所以打016的   
     结果是印度人听的!现在他一直打来啊啊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