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teng =P

明天ponteng沒去上課,嘻嘻
後天才考akaun嘛,緊張咧@@
“一定要算錯!一定要粗心!”
這是我的akaun補習老師教的,
她說這樣就不會粗心了~
一個名字寫錯就扣分了@@
而且這次還有pelarasan的,包含所有中四的課,
my god!


沒錯我又換回來了,換成單一的寬,
人還真的是善變啊~
本來想在上面加點圖片的,但是太大了@@


好久沒這么遲上線了,因為我都早睡了,
還沒11點就睡了,太酷了吧,
而且還是在考試期間,因為某些原因讓我不能在晚上溫習=.=
而他,是夜貓,我每天等他等到睡著了,
他打來我只是“嗯”,“要睡了”,“晚安”這幾句話,
沒有辦法像之前那樣聊天,因為我真的要睡了,
睡覺大過天~~


有些人真的很好笑,找不到人煩的時候就來煩我,
還故意挑撥,故意找茬,得不到就這樣做嗎?
告訴你,你這個樣子,只會讓我更討厭你罷了.
煩够了,還不是一樣把我丟在一邊去找別的女生煩~
當我這裡是回收站嗎?鄙視你.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