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歎

在想著要不要去學校上課...=3=
明天我這班沒考試嘛  所以就偷懶了
其實我很想去的  老師肯定會分試卷吧
嘉達星期五跟我說我的sivik79分  呼呼~
進步一分  爲什麽不要80分剛剛好  哈哈


剛才看到一個人的專頁  那個女生很美
可是我沒有想到她竟然跟我同年齡!!
OMG   整個就是很成熟的樣子
化妝的境界原來指的是這個
與其同時她素顏的時候超清純的
也比較適合她的年齡
她還是模特兒  車模  內衣模特兒等等
我到現在還是很感歎....@@


可是我相信  一個女生會慢慢蛻變成一個女人
而且給別人的感覺是會變的
所以成熟這件事並不急^^


今年真的過得超級快  就快11月了
一年就這樣快結束了
我自問今年還是做得不好
不管是學業方面還是人際關係方面
尤其是好朋友那方面 =)


鄭重地說聲“對不起”
真的很謝謝你們無私的包容
因為我的疑心  因為我的誤會  因為我的不諒解
讓你們難過  傷心  痛苦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
我可以擁有這樣的朋友
所以請你們相信  我真的是以100%的真心來對待你們的
我真的很愛你們耶~
就是你們這三個啦~~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們 =)(怎麼有種想哭的感覺=.=)

小到大~哈哈
我跟你們一定是站在左邊的
因為我的左側臉比較好看 =3=  哈哈





還是決定了~~!ponteng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