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之前承諾一個星期三篇...=.=
可是我沒做到@@


最近都在考試,
都蠻順利的~
其實,
偷偷跟你們說,
我都是時間來不及了才看書的=.=
說真的,
我真的沒有辦法很早就準備考試,
因為我就是缺乏那種定力的人.
但我知道學業還是重要的=)
我這次沒有98624啦=)


最近病菌又在家里蔓延了,
二姐生病了,
而且還進了醫院@@
現在她痊愈了,
換大姐生病了.
我是覺得...
在六個兄弟姐妹里我的免疫力是最好的!!
哈哈哈~
但是還是會感冒啦,
是那種沒一個月是不會好的~


還有就是,
我的電話什麽時候才可以還我=.=
臭二姐每次跟她討都不還我~


考試后,
期待pulau pangkor三天兩夜=DD




smile can make everything change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