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

五點多才從學校回來@@
crazy xD
其實3點就可以回家了,
是我們偷偷加長時間,
爲了就是趕著完成佈告欄的海報設計.
結果還是設計不完@@
可是快要完成啦~~


好忙啊今天,
明明沒有時間了,
可是我要還是要上網一下才甘願=.=
然後看看我的快樂島主,
還有我的農場,
沒錯,
我又開始玩FB的遊戲了,
不至於瘋狂啦,
但會定時上來偷別人的錢=P


等下還要燙衣服,
然後去睡一下,
再看看要不要洗校服,
明天要不要穿制服呢@@
再來就是吃飯,
補習,
完成手上的東西,
done!
可是不能早睡啦@@


雖然很忙,
但是我很享受,
總比沒事做還要好吧@@
下線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