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

傻瓜瑩,
我都看到了,
每次你跟我說你不開心的時候,
我總是叫你說出來.
可是我有沒有想過,
你就是這樣子的性格啊=)
不容易說出來,
所以等到你真的承受不了了,
你就會告訴我了吧.


傻瓜,
明天我一定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要哭就哭出來,
不要憋著,
憋著很辛苦的.
如果你們想哭的話,
我只會叫你們哭出來,
不會叫你們不要哭,
因為我知道你們的痛苦,
所以放肆地哭出來是對自己最好的方式=)
當然你可以選擇在我面前哭出來,
因為我是你信任的人對嗎?


其實我也有很多事想跟你說,
真的有很多,
可是看你一直在看書看書,
怕打擾到你讀書的心情,
現在可以跟你說了吧=)
不管怎樣,
不管我們是不是不同班了,
不管我們是不是已經很久沒有寫信息了,
不管我們是不是有另外一個朋友圈子了,
我們難過的時候,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你,
你是不是也是第一個想到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