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好 ;)

昨天傍晚跟我媽還有她的朋友去跑步,
妹妹還有表弟也有去~
天氣涼涼的,
跑起來也涼爽很多 =D


六點半開始跑吧,
從家裡走出去,
然後直直走,
會經過馬來kampung,
一群馬來人停在路旁,
一直看,
還好我們人多,
怎樣~


跑跑又停,
然後走,
再跑~
因為天氣涼所以跑起來蠻輕鬆的@@
還是學校那個阿zen教的,
兩步吸兩步呼
還真的蠻有效的@@
頭腦得到足夠的氧氣~


彎個角,
有個小鬼走不動了= =
開始走很慢了,
過後就說:
“我不要走路了,我會跌倒”
然後要我背他=.=
剛開始我還能背著他走一陣子,
可是我也在消耗我的體力啊:'(
背不動了就用抱的,
可是抱沒一下子我就沒力了,
他就叫我妹妹抱.
這時候我媽她們把我們拋到遠遠的,
我們三個小的還在後面走著,
還不是因為這個小鬼><


以後有他沒有我拉><
流的汗比其他人還要多~
不過總結來說算不錯啦,
以後會繼續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