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媽咪出去~

今天下午在看戲,
過後媽咪回來了問我要不要去巴裡文打,
反正在家也是睡覺所以就跟著去啦=D
她先去看醫生,
叫我在車等,
我就拿起電話拍照了@@
真難得~


我跟我媽說我臉的膚色很黑,
跟脖子的膚色不一樣,
不是臉白過脖子的嗎@@
下面這一張就真的很明顯的看出差別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爲什麽這麼黑的咯!!
可能是火氣大吧之類的,
我在拼命找藉口=3=
可是,
也沒可能差這麼多啊=(
尤其是這幾天的,
唉唉~





這張調過色調才勉強不會差這麼多=.=
多麼希望是一樣的膚色~
有誰可以告訴我,
爲什麽會這樣咧~




喜歡這張,哈哈~
現在的個人頭像~
真的不像我@@
一直欺騙大家~


過後我們就去買東西,
媽咪沒有收穫,
反而我有xD
終於有一個小抽屜了,
兩層的,
才RM4.30,
值得值得~


回到家再去一次巴裡文打,
這次是跟大姐,
去買蛋糕給瑩,
因為今天是她的生日=P=P


生日快樂傻婆,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愛你~
友誼永固~
要好好收著哦~
想看你哭的咧T.T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