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餓30之後...

真的還是不捨得 =(
尤其是我在那邊遇到的一個小弟弟,
第一眼看到他就很想好好地疼他.



就是這個穿粉色衣的弟弟=)
他...
是一個殘障的小孩,
可是他沒有放棄他自己,
對誰都很好,
而且也很堅強.
我還記得要去倒數那天,
我問他:
"弟弟,可以和我一起拍一張照片嗎?"
"好啊~"
他笑著對我說=)
我真的不會忘記他的,
弟弟是叫wai chang吧,
他跟我同組的=)


我還記得我推他的輪椅出去,
然後告訴他我要去拿行李一下,
他說好,
拿好了走回去,
他那時在跟工委說話,
我問他,
有人帶你下去嗎?
他說有,
一個姐姐.
我不知道他在說我還是別人,
那時候我是認為是別人,
所以我就先走下去了.


我知道到倒數的現場還有在樓下等巴士的時候,
我都一直在問別人有人帶那個弟弟下來嗎?
他們都說有可是我沒看到他,
直到在倒數的時候weiheng說那個弟弟在舞臺前面,
我才放心下來.


到昨天我還是在想他,
因為我們有緣分,
所以我們遇見了,
我相信我們還會見面的.
你算是我人生中蠻影響我的一個人吧,
弟弟=)


他都這麼地堅強了,
爲什麽還會有人放棄自己呢?
我們四肢健全,
面容嬌好,
不管你是丑的美的,
高的矮的,
肥的瘦的,
只要我們還活著,
只要我們還好好的,
我們都是幸福的人。
何必讓自己那麼難受,
何必讓自己過不去呢?


我們不斷地長大,
看清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了,
我不喜歡這樣..
因為我們會漸漸地發現這個世界的醜陋,
人類的醜陋,
人,真的很可怕.
我們始終還是要面對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