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餓30❤

昨天才剛從KL回來,
一個很特別的回憶=)
2011第14屆的饑餓30.



我們凌晨大概四點開車,
巴士一直在搖晃,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有睡@@
到休息站已經7點多了,
買了一杯熱milo,
3塊9毛,
好貴=.=


過後就上車繼續行程,
到雪蘭莪一個地方,
美門
參加一個DIY饑餓30營,
人生地不熟,
剛到那邊真的是很paiseh><
一個都不認識的@@
還好有kimwei,shujin,weeiheng跟我同組,
才有伴陪=D
很多帥哥美女啊~


我是被分到A組,
很少人,
比其他所有組少,
我這組是比較冷靜的吧@@


過後就一直放影片給我們看,
有很多很多的感觸,
那些小孩子那麼可愛,
竟然活不過5歲的生日...
他們真的很可憐,
所以我們參加這個活動是很有意義的,
饑餓的同時可以幫助到他們,
也可以體驗到饑餓而又累的感受.


可是..
我真的很累,
看到要睡觉,
不是因为影片闷~.~


明天接下一篇=)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