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tabung~~

這篇應該是要昨天更新的,
可是電腦不能上網,
還打算看戲的,
哎呀呀.
所以就換今天更新啦~


昨天課外活動,
也是舉辦歌唱比賽的一天,
在學會時間我聽到一個唱《回家》走音到很離譜的@@
學會和制服團體,
我昨天都有機會站在前面發言,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
訓練我的勇氣+口才.


在制服團體時間的時候,
我們KRS的AJK都去清理tabung,
星期三meeting的時候他們選我當ketua,
就負責監督清理工作,
然後我還要記錄一些東西,
畫一個簡單的東西放置圖,
已經畫好了~


據我們KRS印象的tabung.....
都是落葉紛飛,
佈滿蜘蛛網,
累積了厚厚的灰塵的地方~
之前已經有整理過幾次可是還是很亂,
所以這次就換我們清理清理.
翻開banner的時候一隻壁虎鉆了出來,
然後一窩的螞蟻又跑出來,
再來就是蜈蚣
這是最挑戰的,
hoho~
有一隻是被weichuan跟PB的人借一罐噴色劑噴死,
整只變銀色,
就像儀說的~
過後我走進去的時候,
看到一隻蜈蚣又在地上鉆來鉆去,
大家都往四處跑,
不懂爲什麽我就一腳踏下去,
死了@@
哪裡來的勇氣我也不知道,
hohohoho...
遇到我是它的不幸,
節哀順變xD


整理到來還是遲了,
超出了我們限定的時間,
可是我們每一個人的成就感是別人不能比的xD
最後謝謝大家的分工合作,
tabung才終於那麼的清潔,
那麼的整齊,
兩個字,
爽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