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考試了....

要考試了...
要考試了....
今天英文口試,
好緊張啊我,
臨場表現,
還好分數還蠻不錯的( ^_^ )


忘記要寫什麽東西了,
真的是健忘了@@
半年過去了,
可是我還是沒有珍惜每一天的時間,
回到家就是睡覺,
一睡就是睡到傍晚,
功課自然就是沒時間做了,
晚上補習,
回到家就是累了要睡了。


人就是這樣,
不斷地提醒自己要這樣要那樣,
可是因為一時的懶惰,
然後就會告訴自己說:
“沒關係,我明天再做...”
“沒關係,明天沒有老師的節...”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很討厭這樣的我,
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改變這樣的我,
連二姐也說我的生活模式每天都一樣的,
回來,
吃東西,
睡覺不然就看電腦(還沒有沖凉的那種)
醒了,
沖凉,
補習,
回來,
睡覺,
一成不變,
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嚴重地覺得我的生活顛倒了,
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把它矯正好.
我知道我在這裡抱怨是沒有用的,
但是我還是沒有實際的行動,
每次說我要改變,
結果還是一樣,
我真的不想這樣了@@
所以,
張卉茜,
你加油吧,
你已經浪費了很多時間了,
不要讓自己後悔❤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