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薦

今天上來這裡,
是想推薦幾首歌,
都很好聽,
最近我在聽的是吳建豪的《Is This All》,
也因為這首歌我喜歡上他的歌聲,
當然......
他的人也是蠻帥的(¯﹃¯)


哈哈,
我推薦的這幾首歌都是比較抒情的,
接下來就是炎亞綸的《只看見你》,
聽了我是有那種感傷的心情啦,
是因為他的歌詞的關係吧.
然後他們飛輪海的新聞...
我最近在報紙是一直看到的咯.


然後就是張芸京的《情人結》,
跟她之前那幾首歌的唱法是一樣的,
也不錯=)



其實還有很多歌,
我好想買一個MP3然後進很多歌在裏面=3=
至於耳罩式的耳機,
二姐說她會去買=D
跟她借就行了~
但是,
現階段先不可以花錢啦=(



最近好像變懶惰了,
要改!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