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自從你跟我不同班之後,
我們就越來越少講話了,
蠻想念去年的,
至少周會的時候你坐在我的后面,
在班上你坐在我的旁邊.


去年我們在班上聊那些八卦什麽的,
衣服啊打扮的,
現在沒有了,
坐在我旁邊的是個男生了.


昨天坐在chin soon旁邊的位置,
因為kq沒來,
他說他好想回去以前,
是誰都想要的吧,
他還跟我說他想哭涅,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還是頭一次看到他認真講話的樣子(也不知道算不算是認真),
還意外地說出他自己的事哦.


現在的你,
變得很認真很拼了,
有時候想跟你講講話,
但是你都是在忙著看書.
沒錯我們是中四生了,
應該要拼了,
我沒有忘記要拼.


有的時候要找你出去玩,
你都會說你想看書複習什麽的,
還是說不要什麽的,
我是有一點失落,
不管是你們哪一個拒絕我,
心裡會有一句話跟我說:
“沒關係,下次就一定可以了”



恭喜你,
你的努力得到收穫了,
而且還很適應你現在這班=)




你心裡那個我的位置還在嗎?


告訴你吧.



我心裡你的那個位置,


還在,


永遠都在.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