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逼瘋我

我在奇怪這個博客的標題,
"love makes me strong"
這句英文句子是我之前看一個日本的電視劇,
裏面的男主角在離開時寫在女主角家對面的廣告牌,
放這個句子作為我博客的標題,
其實都沒有任何意思。


這幾天我哭很多次,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做,
我還以為在外面遇到風雨的時候,
家是最好的避風港,
但是現在不是了,
我連自己一個人在房間做功課也覺得很有壓力很恐怖,
甚至快哭了!
爲什麽要逼我決定?


我已經要開始專心地準備我的考試了,
爲什麽要在這個時候弄這樣的事情出來?
每天勉強地笑著,
每天腦袋暈暈的,
我真的覺得很累很累。


我的腦已經被你們洗乾淨了,
可以了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