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cope you!




我真的黑很多,
額頭冒出很多痘痘,
都是在眉間的,
還有就是鼻子,
像草莓的果皮一樣,
是誰都會討厭的吧><





真的不要被照片騙到~


有些人說我比較適合戴眼鏡,
有些就說適合戴隱形眼鏡~
我有時候覺得戴眼鏡很好看,
所以一直戴著,
有時候覺得戴隱形眼鏡比較好看,
我就會一直戴著.
哈哈,我是不是很矛盾~


短期內是不會白的~~
而且我很懶惰,
懶惰去涂那些零零碎碎的lotion啊防曬啊,
之前買的那瓶GARNIER LOTION還很好的“站”在梳粧檯那裡~
跟大姐我二姐的皮膚相比之下我真的是羞愧啊~


結論就是,
我沒有變白的一天~~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