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S kem 3天2夜 我回來了

這一次的KEM給我的感覺是,
好累
我是懷著期待的心情進營的,
想了很多跟ahli有很好的互動,
然後很多東西可以配合得很好,
但是往往我們想的都太美好了。


第一天和第二天都在練舞,
我不知道爲什麽,
就是跟你溝通不來,
我融不進你們的話題,
所以我才會什麽話都沒說,
一直靜靜的。
那你有沒有想過,
當我們的角色對換的時候,
我也是跟你一樣的感覺,
有那種被別人忽略的感覺。
我知道你跟她說我不理你,
你很難過,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我是因為什麽才會這樣?


第二天一直在練舞,
剛好這天BOMBA跟我們有一個ceramah,
他也有來,
但是我們去不了,
要練舞,
兩天練兩支不一樣的舞蹈,
要花費很多精力和精神,
歌一直不停地重放,
不熟悉的動作一直不停地重做,
那時候不知道爲什麽肚子突然很痛,
去廁所解決回來了還是一樣,
只好躺在地上,
然後就睡著了。



 起來了還是不停地在跳,
那時候你來了,
你就教我們跳,
五點多你就回家了,
那時候我們比較多話說了,
我可以承認有時候是我不對,
對不起,
我也不知道今年爲什麽我們會有那麼多的摩擦?


 剛才才看完《愛似百匯》第二集,
 阿一說的一句話讓我開竅了,
"想要的話,就沖啊"
 他這一句話讓我想通很多事情。


其實還有很多事情,
但我不想再說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