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臨時沒去AGM~.~
但是在制服團體和學會都有職位,
在KRS是ketua aktiviti,
好像會很忙。
kaiqian說我在LEO也有職位,
不過他忘記是什麽職位了。
他很好笑的咯,
下面是我跟他的對話~~



我:在LEO我是什麽職位啊?
他:我忘記了-.-
我:你不會幫我記的厚~
他:有幫你記啊,你有拿位,我不是幫你記了嗎=(



"有幫你記啊,你有拿位,我不是幫你記了嗎=("
我看到這一句直接笑~
過後還敲我一筆,哇~


沒去學校是因為瀉肚子的問題啦,
類似去年大放假要拿成績的時候的胃酸@@
整晚不能睡的,
不能躺只能坐著,
而且不能吃太多辣的食物了TT
這對我是一種折磨~


我好像開始有胃病了。


真的很難得的一次,
我在星期五打開書包拿功課出來做了,
之前都是累積到星期日才做,
證明了我想努力的心情=D
我不容許再拿這樣的成績!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