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現在我正在揣摩著自己的心情......
假期要結束了,
感覺我這個假期好像不怎麼充實~
  


假期頭三天
我都不知道是怎樣過的,
每一天起來吃飽后就會去看報紙,
看報紙已經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
再來就是上網,
我都是上網過後才洗澡的xD
不好意思我就是那麼骯髒那麼頹廢~



 有時間讓我做功課,
可是我就是偏偏不做,
這個壞習慣不知道要跟隨我到什麽時候~



再來的三天 
進kem了,
要說好玩還好,
要說不好玩也還好,
ahli都踩上頭了,
下個星期六就AGM了,
不知道我會得到什麽職位。
不管是什麽職位我都會盡力就是了~
練舞練到腿酸,
兩天兩支舞蹈,
bo peep bo peep @ abracadabra,
會傻的你們知道嗎@@
現在聽到這兩首歌都反感~~
尤其是bo peep bo peep,
表演完之後我們重聽,
會聽到這首歌的節奏,
恐怖到~
練到那麼辛苦,
在表演的時候我還是忘記舞步了,
 還好!!!
沒有人發現到錯誤,
哇哈哈~



我說老怪,
老天就是註定要你看不到我跳舞xD
等我表演完你才到學校,
咔咔~



真的是挺累的,
也難怪我從下午4點多睡到隔天早上6點半o.0



最後的這三天
我要完成的事情還有很多,
功課啊~~
好捨不得假期@@
 但還是要接受要開學的事實了~
今晚要把握時機,
記得看難得會有的超級月亮,
不知道會比平常的大多少倍呢~



跟蹤者有100個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