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

現在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子把我跟他的感情批評得那麼一文不值?
這是開玩笑,
但我不覺得是玩笑,
也許你們覺得這只是在娛樂我.



開別的玩笑可以,
爲什麽就是要拿我在乎的東西來開我玩笑?
你們已經越過我的底線了,
雖然平常我是嘻嘻哈哈的,
要開玩笑可以,
我都沒關係,
但是請請請你們以後不要再拿我最在乎的東西來開我玩笑,
包括家人,朋友,
我隨時都可以跟你們翻臉的



什麽是“沒有魚,蝦也可以”?
你們就是在說我因為找不到我要的人所以才接受他嗎?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這個!



還有就是你,
拜託你啦,
說話不經過大腦一直都是你的缺點,
傷害到別人還不知道,
還死性不改.
也不能怪,
你這個人本來就是沒多大的覺悟的.



我直接很不滿地說我真的很生氣,
你們還sorry啦 sorry啦,
嘻嘻哈哈的,
你們是我的朋友,
怎麼可以這樣子說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