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那天之15连拍❤




每一年我的生日都是刚好遇到雨季,
今年也不例外 ,
不过我的好心情没被这场雨毁了~


有几连拍~~




第一拍,
笑得好开心哦@@




第二拍,
有点三条黑线的感觉~




第三拍,
好像要砸了那蛋糕~




第四拍,
不要误会!
是食指不是中指=.=
拿相机拍的人故意捉角度的~




第五拍,
表情好好笑~~




第六拍,
我要一口吃掉!!




第七拍,
在看别的镜头~




第八拍,
在偷笑~




第九拍,
在发呆~



第十拍,
许愿中...
很喜欢这张~




第十一拍,
我不知道在干什么~



第十二拍,
咬蜡烛才这样的~




第十三拍,
我用红色的奶油涂嘴唇,
哈哈哈~~



第十四拍,
我的蛋糕=D



第十五拍,
也喜欢这张,
可是晃到了~


表面上我好像很开心,
可是不是。
多15分钟生日要结束了,
芷倩打了一通电话来跟我说生日快乐,
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就掉眼泪了,
我是因为喜悦才掉眼泪,
还是因为什么?


生日快乐。。。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