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NY


昨晚,
大姐的朋友拿酒來我家喝,
到凌晨兩點多她才回家.


昨晚真的喝蠻多的,
有紅酒(姐的朋友帶來的),
還有啤酒tiger.
很白癡的跟你們說一件事,
我以為...紅酒是甜的,
哈哈哈哈哈=.=
我這句話說出來在場的都笑我~


我媽她,
不讓我喝紅酒,
叫我喝100plus就好了,
過後還不是倒紅酒給我=P
她自己喝到走路走不穩,
我說叫爸抬她上樓,
但不知道抬得起嗎,
在場的又笑~


 我只知道一杯又一杯下肚,
有加冰塊,
再加上花生還有花生餅,
自己有沒有暈我也不知道~.~


而且我發現,
我喝酒過後很容易尿急想上廁所,
然後臉,頸項還有背都紅紅的,
而且之前抓紅的地方會覺得癢,
肚子那裡還一點一點紅紅的,
好像是發酒疹了=.=
隔天起來還是一樣,
還好洗了澡擦了粉就比較好了~

還記得昨晚跟五叔聊了很多,
他很疼我,
希望我用功讀書,
但是他沒有施壓,
他希望我是能輕鬆地讀而不是很壓力的=)
也不知道爲什麽會說到談戀愛的東西,
他看到我在發呆,
就說:在想男朋友啊?
我的眼神很明顯地有在飄移!!
他指著我哈哈地笑出來==
他很厲害,
設陷阱讓我跳下去.


有男朋友這件事還是讓他知道了...
他說他是不贊成談戀愛的,
現在學業比較重要,
怕會影響到.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學業也很重要,
這是一定的.
有男朋友這件事真的不可以讓我家人知道,
他們會殺了我


聽說,
大姐那個朋友回到家吐到完,
那我算不算是酒量不錯呢?
哈哈~
只是頭暈罷了~


新年真的快來臨了,
放假也第四天了,
好快TT
我會好好享受這個新年的❤


祝大家新年快樂,
荷包滿滿,
happy  兔gather=D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