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生日進行曲


 今天是我家嘴巴犀利的小妹生日,
很多人說我小時候的照片像她,
但我覺得一點都不像,
因為我是我,
她是她啊~


用新買的W100i拍出來的照片,
不是很滿意咯,
200百萬像素,
我總是買不到我想要的電話.
而且換新電話大姐二姐都會插手幫我選,
明明選好了過後還是猶豫了,
W100i就是大姐叫我買的,
因為是她想要買的電話==
扯太遠了,
回來回來~


 沒許愿沒唱生日歌就吹蠟燭了.


 爸爸,媽媽,還有妹妹......
才不是,
是姐夫,大姐,妹妹.


這是我的份~



女生都愛吃甜點不是嗎?
可我就是不喜歡很甜的東西,
印象中最喜歡吃的巧克力就是去年在草莓園買的,
那時候是第一次喜歡吃巧克力裏面有果仁的.
相反的我那兩個傻婆就很喜歡吃巧克力~~


本來A到一粒生日蛋糕的,
可是我說不要,
唉,
突然想在生日有一粒生日蛋糕陪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