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本來是想寫很negative的東西的,
可是想一想,
還是不要好了,
難得我來更新就說一些開心的,幸福的~
 
 
在這裡我要謝謝一個很可愛的人,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我可以很放心地在跟你講電話講到哭,
你在另一邊說不要哭啦,
可是我會哭得更凶.


有時候你要我聽話,
可是我就是偏偏沒聽你的話,
因為我知道你很疼我,
雖然會生氣但是不會找我吵架,
因為你跟我說過你不喜歡吵架的,
如果要吵起來了,
覺得有錯的那一方就要主動道歉,
這是我說的還記得吧~


有時候你說的話很準啊,
我心裡想的東西你都知道,
然後就會很自大的說:
我厲害嘛~
哈哈xD
就有一次跟你講電話到凌晨2點多,
你說小心明天睡不醒啊,
真的是被你的烏鴉嘴說中了,
我趕不上巴士><
坐第二趟的巴士去學校.
你說你很失望因為沒看到我,
對不起啦,
以後不會這樣了=)


你叫我不要想太多,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話是有傷到我了,
但是我不會隨便就跟你分手的啦,
笨蛋.


你是第一個我想一輩子在一起的人,
到以後幾十年.
我現在不管了,
我就是要肉麻一次,
才會寫這樣的文章出來,
不管別人是用什麽樣的眼光來看我,
這一刻我是覺得無所謂的.


我就是要跟你牽著手走下去,
我會證明給所有人看,
我們不是玩玩的,
我們是要在一起一輩子的,
雖然我們現在還小,
也許我們的愛被看不起,
但是,
請你和我一起努力好嗎?



許允煥,
你給我聽著,
你逃不掉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