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其實是什麽,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我在你心中的分量值多少,
我也不知道
每次有什麽事,
我雖然不是第一個知道的人,
但我還是很希望至少在你心裡有那麼一點位置,
雖然你說過很多遍我是很重要的


朋友真的能陪我們一輩子嗎?
我們都是自私的,
只想到自己是一個人的,
其實還有朋友陪著我們
但是那時候陪在我旁邊的不是你這個朋友



偏偏就是為你這個朋友哭過很多次,
以為你不理我,
很傻對吧
就是很在乎你嘛='(
 因為你不理我,
所以才沒找你
在心裡想說,
你應該是跟她們瓜
然後就帶著失落的心情走了


說真的,
我很羡慕你
你什麽都擁有
有什麽事的話有很多人可以幫到你,
可是我不能=(
你不是一個人的,
還有那麼多人陪著你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