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

說到英文,
我也只是半桶水而已==
爲什麽在PMR的英文能拿B?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批改老師瞎了眼還是水準低了,
只有這兩種可能.


ENGLISH is 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
國際語言我知道,
英文老師也時常重複,
"all of u must improve your English,because that is important in our life"
teacher,i know!!!
but how can i do??


出來社會也要English,
interview job的時候也要English,
去外國旅行的時候也要English!
總之就是少不了English......


要怎樣improve呢,
就是要write,read,listen,
還有多一個我忘記了.


我知道英文很重要很重要,
但是现在它在折磨着我==
我最不会就是写ESSAY,
偏偏我就是在写ESSAY,
一篇ESSAY就已经要我的命了.


我已经在试着喜欢英文了,
偏偏就是那么的不简单.....



总觉得心里有很多心事,
但不知道怎样倾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