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天都覺得很不夠睡,
昨天戴隱形眼鏡去上課,
朋友都說我的眼睛腫腫的,
以為我哭啊~
其實不是啦,
是我之前一直熬夜,
所以現在黑眼圈+眼袋變深了


自從開學,
我每天都有補習,
除了星期四.
很嚇人對吧,
我自己也嚇到了,
單單是能讓我們休息的星期日就有akaun跟physics,
現在一個星期7天,
我都要早醒,
還以為星期六可以睡得遲一點,
但是有課外活動......


時間我還是不懂得分配,
但是上網的時間少了,
睡眠的時間也提早了,
我也沒有等他回到家就睡了~


雖然說我們現在交往了兩個多月,
但是我們是最近才開始說話什麽的><
我是什麽戀愛經驗都沒有的人,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