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快樂



這頭髮真酷,哈哈,
那天去AUTOCITY倒數,
因為怕瑩走丟了所以牽著她的手,
她突然丟一顆炸彈給我:
“我們這樣子牽手會不會有人以為我們是蕾絲邊啊”


因為那時候我打扮還蠻中性的,
而且站在瑩旁邊好像是她的男友zzzZZZZ
 就算誤會了也沒關係啦,
 我們自己清楚我們之間的關係就好對嗎=P


真的是很氣死人啊,
我這種身高在看舞蹈員和歌手表演的時候還是看不到>
 瑩就更不用說了@@
 

明天開學了,
剛才才找到被我遺忘很久的鉛筆盒,
書包昨天才洗,
校服等下才燙.
說真的我超不習慣的,
真怕明天睡不醒,
而且是我自己一個人駕摩托去路口,
 弟弟讀下午班了,
二姐就不用說啦,
她畢業了==


我這頂頭髮要set才好看的,
還記得剪頭髮那時候我大姐翻了翻雜誌看到,
就叫我嘗試一下,
我那時候很猶豫不決,
過後還是剪了,
其實這頂還是跟雜誌有差別,
雜誌上是直接短到耳朵露出來,
前面劉海是那個短到~~

後面很長,
但是不會碰到衣領,
劉海等下要叫我二姐拿剪刀修一修,
沒戴眼鏡的話很長
然後就是一頂蘑菇頭~


2011大家快樂~
我也要記得快樂~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