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4

睡覺之前,
我還是心癢癢想上來寫這篇文章XD


 今天是上課的第一天,
我進4S4,
其實我知道早就忘記了我在表格上填了什麽班級,
在最後一刻突然想起來,
原來pilihan 1是4S4,
pilihan 2是4S1還是4S2...
我忘了~
上網之前都是在煩要不要換班的東西,
但是akaun班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也有physical和chemistry,
沒有biology,
差別在有biology罷了.


 如果說讀理科班出路更廣,
但是要讀我不大喜歡的科學我就會倒,
而且還三科關於到science的,
要是我要拿我才會自己自修~


開學的第一天啊,
就被選做副班長==
誰叫我坐在班長的旁邊.


有看我博文的朋友知道,
新一年的願望就是不要再說不知道不懂,
但是我今天說了很多遍...


有種開始拼了的感覺,
還不賴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