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

哈哈,
一打开blogger都是朋友在更新PMR的帖子,
我也是=D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很历史性的一刻.


刚到学校的时候很多人都在校门口等,
我还以为莹还没来~
然后就跟龄去厕所,
哪知道莹就走出来了.
我们很好笑,
我跑过去跟她抱抱,
哈哈=D
太久没有见面的关系~


 过后就走去班那里,
 原来全部都在那边.
看到儿子,
她说:帮我找到爸爸了阿~
我说是啊,
很巧的同姓xD


校长进班了,
她笑到很开心咯,
我们也跟着进去,
老师说从6A念起,
紧张到要死>.<
一个一个走出去拿了,
其实,
我的心里还是希望有念到我的名字的,
但不敢奢望太多,
这时候我的名字teoh hui chian响起了,
莹她们一直喊wow,
我整个人呆呆的走出去,
拿了成绩单一看,
真的是6A@@
然后就一直在那边傻笑hoho


 校长还要剪我的头发阿,
在拍照的时候~
开学就剪给你啦,
还说什么头发这么长还敢来拿成绩.


真的很开心^^
不过真的没想过要去庆祝这回事.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