瑩小姐,請看~

最近的瑩很不開心哦=(
其實,
很多事情只要我們想得開就行了,
但這句話說很容易,
真正要做到卻很難.

身為你的姐妹,
看到你不開心我也覺得心裡悶悶的,
有時候一些閒話是避免不了的,
那就由他們說,
嘴巴是他們的我們也沒有辦法.


真正要做到不在乎的樣子對獅子座的你來說很難,
 你要想想,
以後我們面對的事更多,
2011年快到了我們也要16歲了,
以後要面對的壓力更大,
要是現在的閒話也承受不了,
那以後的生活我們該怎麼面對?


當你傷心難過時,
不要慌,
你還可以找我,
我永遠都是站在你這邊的=)


你能想得開就好了,
過後的2011年你要開心的,
只要你在年尾許了愿,
2011年你都會記住這個願望的,
並且去實現它~



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要陪我去倒數+唰唰樂耶~


我不知道這篇文章對你會不會起很大的作用,
至少我是在想著你看完這篇文章是笑著對我說:
"謝謝你,茜=)"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