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医生记

刚看完医生回来,
因为今天早上肚子一阵刺痛把我给痛醒了,
真的很难受,
就好像有一把刀在划着.



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你,
所以就写信息跟你说,
但是,
陪在我身边的人却不是你.
我要的东西其实很简单..


;被医生摸肚子的感觉怪怪的,
还叫我放轻松......==
诊断的结果就是胃酸
他还问我有没有吃laksa,
我说昨天晚上有..
我自己也觉得很不好意思^^///


胃息肉
又名胃酸,疼痛,恶心,厌食,消化不良,体重下降,腹泻,
胃黏膜局限性良性隆起病变。
本病早期或无并发症时多无症状。
出现症状时常表现为上腹隐痛、腹胀、不适,少数可出现恶心、呕吐。
合并糜烂或溃疡者可有上消化道出血,多表现为粪潜血试验阳性或黑便,呕血少见。
位于幽门部的带蒂息肉,可脱入幽门管或十二指肠,而出现幽门梗阻的表现。
息肉生长于贲门附近时可有吞咽困难。



健康固然重要,
不要像我一样一直生病==
我的铁胃终于生病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