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

今天一車四人,
大姐,姐夫,
我,芯,
看電影咯~~


去看最近廣告打得很凶的的電影《TRON》,
看3D的,
我只能說3D電影真的不是蓋的!
特技也很棒,
我是很享受的啦.
剛開始的時候我跟芯在那邊嘀咕的說,
"怎麼沒有3D效果的?"
"騙人的~"


原來是到男主角去到另一個世界的時候才開始有效果=.=
不能怪,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看3D電影.
之前有看過4D的,
在雲頂,
不過...
那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xD
沒有字幕的,
我的英文不是很好,
聽得最懂的一句就是:
we cannot do it again=.=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要看什麽電影,
我想看《笑傲江湖》的,
也是今天上映,
因為有小小彬=P
然後還有吳忠憲啊,
曾志偉啊,
李國煌還有就是林熙蕾.
應該會很好笑瓜,
不過我遲一步,
不然我就可以去看那部戲的T.T


看完電影之後肚子很餓,
然後去賣爆米花那裡想買點東西吃,
然後看到wendy,
芯就走去跟她打招呼~
過后姐夫走來說帶我們去taman chai leng吃"樂樂",
爽耶!


真的很不好意思,hoho,
還要他們三個等我吃完,咔咔~
吃很多,
現在肚子還漲漲的.
醬很多,
不知道要選哪個@@


 回到家來一張,
很喜歡這種打扮啊啊~

鼻子鼻子,
再挺一點嘛.


今天是芯的生日,
沒想到我這麼看好時機約她出來哈哈,
可是我壓根沒想到是芯的生日,
最後一秒才想到,
真的是很抱歉~


♥生日快樂♥
★芯
又忘記上傳雲頂的帖了==
等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