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怕

剛剛發現了一件我措手無策的事.



今天去高淵夜市,
買了一件短褲,
回到家打算試穿一下,
結果在照鏡子的時候發現,
我的腰怎麼怪怪的?
一邊比較平坦,
另一邊比較凹.
而且差別也看得很清楚.



心開始慌了,
然後捉住大姐問她看是不是跟我看到的一樣,
她說怎麼不一樣的?
過後二姐仔細看的時候,
說左邊的骨的位置比較高,
另一邊比較矮,
然後她叫我靠攏我的腿看看.


"這邊膝蓋比較高,
是長短腿."
那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反應,
原來之前走路會東歪西倒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走路很沒有平衡點的.


還是因為我兩年前跌摩托的關係?
還是我老是駝背的關係?
我找了很多理由


知道這件事過後我覺得我走路怪怪的,
好像一高一低,
到現在我的右腳還是有那種酥麻的感覺,
是我的心理作用.



跟他說的時候我很不爭氣地眼淚差點掉下來,
他叫我不要想太多沒事的,
二姐也叫我多做一些有幫助的運動.
也許你們覺得沒什麼,
但這至少是震撼到我的


我怎麼到現在才發現這個問題..
要不是我要試穿褲子就不會發現到了...
怎麼之前都沒有發現到..
但是,
還是要接受事實吧




小時候經常跌倒都是撞到腰那裡凸出的骨,
之前中一PBSM kem的時候跌倒也是撞到那裡,
那時候覺得很痛,
不過心裡想應該沒什麼吧,
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每次跌倒都是腰那裡凸出的骨先跟地面來個親密的接觸的...
我不想再跌倒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