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VS小白

不要問小黑小白是誰,
接下去看就對了=D


♥小黑♥
  1. 很頑皮
  2. 每次壓在小白身上
  3. 體積比較小
  4. 放它出來的時候就到處亂爬
  5. 很喜歡把身體貼到缸表面
  6. 身上的黑紋比較深


所以取名为小黑=D


♥小白♥
  1. 性格很害羞
  2. 經常把自己縮在殼里
  3. 一直被小黑壓著
  4. 總是把自己藏在石頭縫處
  5. 體積比小黑大一點點
  6. 身上的黑紋比較淺


所以取名為小白=D

說到這裡,
知道是什麽動物嗎?


事不宜遲馬上揭曉!
就是我3月份說要養的烏龜啦~~


真的好可愛哦><
過後再給你們看照片~
看照片的話你們會有錯覺,
會以為很大隻,
其實不是~
我之前看照片的時候也是有這個錯覺=.=


明年我的生日也是他們一歲的生日啦~
謝謝幫我養小黑小白半年的人=D
非常感謝你!


之前在煩要幫它們取什麽名,
第一次是想取瑩瑩和馨馨=D
結果那兩個傻婆不要~
馨:我才不要當縮頭烏龜=.=
瑩:呵呵呵=.=(乾笑)


第二次就想取我的名字,
因為我的名有兩個讀音,
一個就叫茜茜(xi xi),
一個就叫茜茜(qian qian),
寫法一樣但是讀音不一樣=D
不過還是作廢了=.=


小黑和小白這兩個名字比較親=DDD
以後就是你老娘我養你們了~
你們要乖乖的蛤,
不要氣死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