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來襲+回答問題

我這個感冒也不知道幾個月了~.~
每次要感冒要痊愈的時候,
又破戒喝冷飲>.<
其中MILO冰是我的最愛=D
 而且我家吃冰很厲害的@@
一天就要去雜貨店買一包50仙的冰塊回家(一個塑料袋的分量)
也難怪我感冒會不好啦...
天氣又冷,
又開始流鼻涕了,
昨天還頭痛


最近瘋狂迷上面子書的鋤大地@@
每天都要開來玩才可以~
我媽開始在罵我了,
可是我沒事做啊=(


算了,
明天我去BUKIT MERAH曬太陽@@
不要曬黑就噢給啦~


然後...
瑩叫我來填東西,
所以就到這裡了.


---------------------------------------


~游戏规则~

请写出四个你最要好的朋友的名字
[选择的朋友是有玩blog的=)]

♥1YING

♥2XIN

♥3CHIEN

♥4YI



写好后,就继续回答以下问题哦~

由于这是默契游戏,也可以考大家对朋友的认识~

希望大家不要作弊哦~



❤第①号人物❤



2010年就读的班级:3A2

花名:老鷹xD

年龄:15

个性:對不認識的人冷淡,對我們就笑到嘴巴咧咧。害怕一個人

性别:女

星座:獅子

生日日期:1995-08-04

身份证号码后面四个字【比如:оооооо-оо-5719】后面的那个:5614
出生地点:檳城?

所读过的学校:南華幼稚園,南華小學,吉輦中學(now)

中学所就读过的班级(中一-中五):1A2,2A2,3A2

最喜欢的食物:laksa,西餐,sushi

最喜欢的饮料:葡萄綠茶

最喜欢的颜色:黑,白?

最喜欢的数字:8,4

最喜欢的装饰品:當然是我們送給她的

最喜欢的动物:沒聽她說過

最喜欢的东西:她的“豬”

最讨厌的动物:老鷹(因為我們叫她老鷹)

最讨厌的东西:別人說她什麽什麽~

最讨厌怎样的人:自以為是,嘴巴多的人

最喜欢的明星:韓庚,taylor swift(最近瘋狂的聽她的歌)

最喜欢的团体:super junior

最喜欢的人:我,馨

最爱的人:豬豬豬

平时都是怎样的打扮?:T-SHIRT+短褲

有没有戴眼镜?:有

谈过几次恋爱?:5

单身?恋爱?:戀愛

最恨的人:我xD

-----------------------------------



❤第②号人物❤



2010年就读的班级:3A3

花名:蒼蠅,雨神xD

年龄:16(因為1月出生)

个性:傻傻的,但是心裡很悲觀

性别:女

星座:魔蝎

生日日期:1995-01-05

身份证号码后面四个字【比如:оооооо-оо-5719】后面的那个:5578

出生地点:也是檳城吧

所读过的学校:南華幼稚園,南華小學,吉輦中學

中学所就读过的班级(中一-中五):1A2,2A2,3A3

最喜欢的食物:蘑菇湯,KFC,pizza

最喜欢的饮料:摩卡冰沙,100 plus

最喜欢的颜色:粉紅色

最喜欢的数字:1,5

最喜欢的装饰品:耳套=D

最喜欢的动物:JOHNNY

最喜欢的东西:肌肉男,G

最讨厌的动物:壁虎

最讨厌的东西:還是壁虎

最讨厌怎样的人:***

最喜欢的明星:ASH

最喜欢的团体:T-ARA,GIRL GENERATION

最喜欢的人:帥哥

最爱的人:還是帥哥

平时都是怎样的打扮?:T-SHIRT+短褲

有没有戴眼镜?:有

谈过几次恋爱?:2?

单身?恋爱?:單身

最恨的人:我xD

--------------------------------------



瑩啊T^T
我最清楚你們兩個的罷了,
所以我填兩個就可以啦^^
哈哈=P
嚴重縮水的說@@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