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我死回來了~

有人說我很久沒更新了窩,
所以就上來坐坐一下,
看看一下,
回覆留言一下~

今天我去上課啦,
愛愛校長心情好像很好的說,
過後就請我們吃早餐(只有在千人宴那天有出力的人)
呃..
也沒很豐富=.=
大板一盤(不是木板蛤)
勉強吃得下~


在班上不是發呆,
就是玩牌,
不然就是看小說.
真的很悶啊,
我寧願呆在家裡上FB玩遊戲,
或者是看我喜歡的動漫~
這才是我要的啊~~~


噓,馨~
我不會說出來我們剛才去廁所時候在樓梯間發生的事~
就是我們...
oppps~~
不可以說不可以說,
可是我蠻想跟別人分享一下的~
以後我們唱《bo peep bo peep》就會想發笑的xD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