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又恨的大冷天

呃..
其實我也忘記我要寫什麽了~
啊啊啊,
記得了記得了~


相信大家都喜歡下雨天,
我也喜歡,
但是我也討厭!
我喜歡是因為晚上睡覺涼涼的~
可以睡到隔天1點多=D
我討厭,
是因為大冷天我會手腳都發冷=.=
之前玩過一個遊戲,
第一次打噴嚏有人想你,
我就在想是誰想我呢~
第二次打噴嚏有人暗戀你,
誰暗戀我害我打噴嚏~
第三次打噴嚏有人喜歡你,
喜歡我也不用一直讓我打噴嚏啊~
那我跟你說,
如果你打噴嚏超過三次,
就是:
你感冒了!

 
自我安慰一下,
你感冒了=.=
別想這麼多蛤~~
今天也超不對勁的,
大冷天說成大熱天=.=
虧我還冒著JACKET去學校=.=


真的很冷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