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andphone is back!!!!

xD
剛考試完hor~
大家開心了hor~
很多人都在寫PMR完了,輕鬆了,
那我要寫點不一樣的~~


我的電話回來啦!!!!
好開心好興奮!
一邊拆SIM卡一邊叫,
然後覺得電話好像變白了變新了,
然後還很白癡地跟那個我之前暫時用的電話說88~
我二姐在旁邊用那種看白癡+鄙視的眼神看著我~
哎喲~人家興奮嘛xD


然後今天呢,
我帶馨和瑩去休閒小屋~~
她們覺得這裡環境很好~
哈哈,
我沒介紹錯吧~~
寫了第三張字條,
要知道的話就去那裡找吧~
我下面那張照片後面的牆壁就是貼滿了便利貼~



也是現在FB的頭像~哈哈~
多多支持啊~~




這張也蠻不錯的( ^_^ )
你們喜歡哪一張多一點呢~
第二張照片太白了啦~
根本就不是我的膚色~


然後有在WATSON買了卡尼爾的洗面乳~
從現在開始,
張卉茜,
你要好好保養你的皮膚,
知道嗎~~~



傻了啦我~
晚安~

评论

热门博文